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政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教学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工作,打一场提高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和水平攻坚战,9月20日下午,在校本部合一课室,思政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教学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思政部庄百鹏副主任主持,思政部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

一、传达近期校长办公会议精神

二、全市创文工作

三、新学期思政部主要工作

四、我校2017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五、教学集体备课

备课会上,思修教研室副主任周宏菊结合其参加省2017年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学习精神,开展《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最新教学、科研成果的集体备课,重点讲述如何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以及如何做好一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石庆红教授结合其参加的2017广东省高校秋季《形势与政策》备课会精神,开展《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使各位专兼职老师更加明确了教学方向,提高了教学团队的教学业务水平,为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clip_image002

庄百鹏主持备课会

clip_image004

周宏菊展开《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集体备课

clip_image006

石庆红教授展开《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