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专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30日,我校召开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专题大会,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传达十九大精神,校长李力强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上,谭锦添书记全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就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动员部署,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要求:学校上下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迅速在学校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强力推进“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程,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始终坚持从严治党。

李力强校长谈了学习体会: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领导人民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标志。在党的历史上、新中国发展史上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是具有开创和划时代的意义。教育部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强调要“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全校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习精神,具体做到: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二是要大力宣传、全面贯彻;三是要求真务实、砥砺前行;四是要信念坚定,奋发有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广大党员要“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广大教师要按照习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讲话要求,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学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等近7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