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教学、科研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5日,我校在端州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学校校长李力强,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副校长陈志超,教务处、科研处、继续教育部、设备处等职能部门及各系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主持。

会上,各教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张少华副校长总结了去年的教学工作,明确提出了2018年教学工作主要任务目标和教学工作思路与举措,对各教学部门落实学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程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力强校长在会上作了简短而重要的讲话。他说本次会议2018年新学期的第一次教学科研工作会议。在过去一年,学校在“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新的一年要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继续推动学校创新发展、提高质量、争创一流。并就做好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李校长提出四点意见要求:一是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全国技能竞赛奖上取得突破,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创新发展;二是以高职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为抓手,加强教学基础建设;三是以完成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为契机,提升学校教科研水平。四是以职称评审制度“放管服”改革作为引领,促进学校师资队伍的进一步优化。希望有关部门和同志认真做好2018年的各项教学工作,全面落实创新强校工作,推进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为实现我校又好又快办学水平“由质变到量变的”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http://www.zqmc.net/__local/D/5B/D9/46640316BA2BEB1184BDC78C09C_3BDC9E80_16327.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