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谭锦添书记为大学生上新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学期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和院(系)党组书记、院长(系主任)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的通知精神。3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走进课堂,在综合楼学术厅为17级护理专业同学们讲授了新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刘其礼和思政部教师参加了学习。

课堂上,谭书记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8年“两会”精神,作了主题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专题报告。报告从“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四个伟大: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最有理由自信;从严治党开创未来”四个方面详细展开。从一大共产党的成立,到今天举世瞩目的十九大;中国共产党历经了97年的伟大奋斗,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今天,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再次发出划破时空的宣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谭书记讲课内容丰富、案例从古至今、旁征博引、生动深刻,引人入胜,在场师生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最后,谭书记号召广大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http://www.zqmc.net/__local/3/A4/3B/B83E7FE97A07FD8C517E14360E0_2BF4ACAA_5C2EB.jpg

谭书记精彩授课

http://www.zqmc.net/__local/C/66/B7/7574448E5F8E96F0EBA111FE38A_8B4DF497_70A62.jpg

师生们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