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力强校长为大学生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李力强校长为大学生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3月28日下午,我校综合楼学术厅座无虚席,迎来我校校长李力强同志为16级临床、中医专业大学生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教务处、办公室和思政部教师参加了学习。

李校长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8年两会精神,作了“全面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共创健康医学梦”专题报告。报告主要分三个部分:第一,历史方位 ,中华民族进入强起来的新时代;第二,新时代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第三,大医精诚、知行合一,共创健康医学梦。

李校长讲课立意深、视野广,贴近医学生实际、针对性强,赢得了师生的热烈掌声。学校校长走上讲台,亲自上新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听课师生备受鼓舞,激发了同学们对“大医精诚、知行合一”的医学精髓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与思考,对如何成才、成为什么样的高素质的医学人才有了更为清晰的目标和行动指向。讲课结束后,李校长与在场学生就医学职业发展、个体成长、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亲切坦诚的互动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站在新时代发展高度深刻把握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医精诚、知行合一”,以青春奋斗共创健康医学梦。

F9AE17F18A35955DAFC0A68FBC3_CF6B87A7_F063.jpg

李立强校长精彩授课

B230FBE3BA5E5601C31357B4C3B_C0614422_15616.jpg

师生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