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聂沉香教授来我校听课指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建立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联系指导高校思政课建设工作机制的通知” 粤教思函〔2019〕18号文件要求。5月29日,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聂沉香教授来我校听课指导,思政部副主任庄百鹏、思修教研室主任周宏菊等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参加。

首先,聂教授在我校鼎湖校区3-203课室,听取了由张新权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理论体系概论》第五章邓小平理论专题教学。 

张新权老师授课

聂沉香教授及我校教师听课

随后,在鼎湖校区综合办二楼会议室,聂教授主持召开了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首先听取了全体教师关于近些年来我校思政课程建设的情况,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建设、经费使用、科学研究、理论教学和实践基地建设等,展开了深入、广泛的座谈交流。

    

聂教授召开教师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

 其次,在鼎湖校区综合办二楼会议室,召开了18级临床、护理和17级药学系两个年级学生代表参加的座谈会。

 最后,对我校青年骨干教师陈树鹏、冯巧玲就其他事宜进行指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