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政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砥砺奋进,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这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并结合思政部本学期日常教学工作,思政党支部从9月份开始,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把主题教育和日常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极大地激发了全校师生爱国热情,引导师生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神圣使命。

新学期伊始,思政部在全校学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新时代爱国主义主题实践教育教学活动。先由老师集中研讨,把实践教学主题提前一周发给学生,再由学生分组交流、确定题目、收集资料、整理课件,上台展示等。通过教与学有机结合,充分调动学生的自主学习和爱国热情。

2019级新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主题实践活动

思政党支部在“叶挺独立团团部”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实践教育

思政党支部组织我校师生在“叶挺独立团团部”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