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政党支部组织师生到“包公文化园”开展医学廉洁修身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并结合思政部本学期日常教学工作,思政党支部从9月份开始,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把主题教育和日常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极大地激发了全校师生爱国热情,引导师生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神圣使命。

按照就近原则,到红色基地、党员教育基地、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思政部从9月份至12月份,有序组织学校师生依次到“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到“包公文化园”开展医学廉洁修身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把老师带头学和引导教育学生一起学习有效结合,把理论学习和实践主题教育有效结合,全程化、全方位教育广大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着力培养具有“大医精诚、仁爱之心”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思政党支部组织我校师生在“包公文化园”开展医学廉洁修身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