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政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制度,深化思政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全国文明城市。

11月20日下午,思政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我校包联高要金渡镇西头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共建文明城市工作。活动中,支部党员与高要金渡镇西头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农民家中座谈交流、发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宣传资料,一起打扫街道卫生、修剪花草,清理垃圾池等。虽然天气寒冷,党员老师们身先士卒、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劳动场面有说有笑、干劲十足、热火朝天。

通过开展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美化环境卫生,关爱自然,为社会的发展和环境保护做出积极奉献。

 

支部党员在西头社区合影

 

支部党员带头打扫街道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