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8日上午,思政部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支部书记专题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小兰书记从党的领导核心勇立潮头、党的根本宗旨永志不忘、党的思想旗帜永远飘扬、党的崇高理想永放光芒、党的伟大精神永不磨灭等方面,带领支部党员领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以此内容为基础讲专题党课,从高标准、高质量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做好学习培训与宣传宣讲、开展覆盖全员的学习培训、加强理论研究与成果运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宣传报道等方面,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上的重要内容与要求。

庄百鹏副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科学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百年以来取得成功的经验与发展的规律等几个方面,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地位。

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内容与精神,并就自己的学习领悟与感想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93645

支部书记李小兰主持会议并讲专题党课 A9F70

支部党员开展专题学习

78E7D

支部副书记庄百鹏领学“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地位

A619D

思修教研室主任周宏菊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B6A57

思修教研室徐学绥副教授交流学习领悟与心得

7599D

毛概论教研室陈树鹏老师交流学习领悟与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