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副书记到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鼎湖区税务局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4日,由中共肇庆市鼎湖区委宣传部主办,鼎湖区学党史悟原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进机关活动成功开展。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副主任、思政部党支部副书记,法学硕士、副教授庄百鹏同志为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鼎湖区税务局的同志讲党课,党课宣讲的主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凝心聚力谋发展开新局”。庄百鹏同志围绕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活动的基本概述、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的基本脉络、凝心聚力实现肇庆高质量加快发展三个方面进行展开,强调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创造新的辉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办实事、开新局。

E286A

 

庄百鹏同志为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鼎湖区税务局的同志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