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故事大家讲--思政部党支部教师组织学生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这为我们加强当代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因而,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除了发挥教师队伍的主力军作用外,我们也十分注重发挥学生的主体地位,让学生小组合作形式,用同龄人讲给同龄人听的方式,在课前宣讲党史故事。在主动了解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讲解党史故事的过程中,学生能够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感受先辈们的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从而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14A61

学生讲党史知识--中共一大

BE423

学生讲党史知识--中共七大

118E6

学生讲党史知识--中共十大

B03C

学生讲党史故事--杨根思英雄的故事

C002

学生讲党史故事--蒋先云英雄的故事

B457

学生讲党史故事--杨成武英雄的故事

CA2A

学生讲党史故事--黄继光英雄的故事

B1AB

学生讲党史故事--百团大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