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 学党史 进社区 办实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日,思政部党支部党员老师到跃龙阁参加“中医健康服务进社区、把脉问诊暖人心”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为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六进”之“进社区”宣讲活动。

活动期间,学校谭书记到跃龙阁视察“中医健康服务进社区、把脉问诊暖人心”志愿活动现场,并对中医系党支部和思政部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行指导。谭书记强调:跃龙“健康圩”是学校和社区结对共建的品牌项目,各支部及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支部优势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创新形式、提升效能,齐心协力把这个项目传承好、巩固好、发扬好,为共建文明和谐幸福社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思政党支部到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F351F

“六进”宣讲

1FF51

思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六进”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