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3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端州校区党建活动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兰主持,支部党员老师参加。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引导督促广大党员要真正悟透党中央大政方针,时时处处向党中央看齐,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

接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同时以警示教育的方式教育党员教师,要严守“八项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规范和约束自我行为,提高个人防腐拒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守初心担使命,围绕学校创优升本中心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一:支部书记李小兰组织支部党风廉政教育

图二: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三: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