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召开“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端州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和广东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以及肇庆市委书记张爱军同志在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会上,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小兰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促进团结,加强支部的规范化建设。

党员在听取了支部工作总结后,对支部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可行性意见。接着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的思想根源所在,同事间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建议,通过红红脸出出汗的方式,增进团结,促进发展。李小兰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党员同志要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过硬的政治素质、扎实的工作本领、顽强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李小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庄百鹏同志做个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