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政课教师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6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小兰主持,支部副书记庄百鹏等党员老师参加学习。

支部李小兰书记就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了大会的主题以及广东省近五年来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了回顾,传达了会议提出的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主要目标及要深化落实的九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报告全面总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入分析广东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是省委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集中体现,是党带领全省上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集中部署,也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施工图、任务书。

支部党员通过本次学习,深刻领会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 两个确立”、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支部书记李小兰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员老师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