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政部组织教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七ž一”是举国欢庆的重大节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根据学校安排,思政部党支部书记李小兰、思政部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庄百鹏和思修教研室主任周宏菊等人在学校十四楼会议集中收看实况直播,其他老师教师分散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天安门广场上空高高飘扬,100响礼炮,声声震寰宇;国旗护卫队,步步坚定有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以非常深沉的历史使命感,聚焦于党的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几个庄严宣告,让教师党员们前所未有的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在全体教师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和共鸣,观看过程中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63AA7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