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联合临床系党支部组织肇庆医专大学生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3日,学校思政部党支部联合临床系党支部到跃龙社区开展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得到了跃龙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

在活动中,学校派驻跃龙社区邻里先锋第一书记、思政部党支部副书记庄百鹏在会议室给社区党员、群众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积极参与,宣讲会气氛浓厚,起到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接着,两支部党员教师在跃龙社区广场开展“健康圩”志愿服务活动。肇庆市名中医、临床系党支部书记曾艺文率领临床系党员教师为社区居民问诊把脉开方,讲解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宣传新生儿保健、老年人日常保健知识等,广泛宣传健康知识,为健康肇庆做实事办好事。本次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受到居民群众的好评。

6819E

图1:邻里先锋第一书记庄百鹏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B24DE

图2:思政部党支部教师和临床系党支部教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B733B

图3:肇庆市名中医曾艺文为老居民把脉开方

AAD84

图4:儿科教师开展儿童急救常识宣讲

C0251

图5:外科教师讲解心肺复苏急救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