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到广宁县江美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优秀传统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26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革命精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思政部党支部联合基础医学党支部前往广宁县江美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溯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江美村是革命的摇篮,具有光辉的革命的历史和丰富的红色革命资源全体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初心堂”、“江美乡农民协会史迹陈列馆”等场馆,认真学习了陈列在教育基地的珍贵资料,重温了广宁农民运动革命史的光辉历程陈列在教育基地的珍贵资料,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泛黄的实物,一个个动人的故事,生动地诉说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光辉历史展现了先辈们的伟大信念和崇高的革命精神见证了百年大党的艰苦历程和成长经历。

此次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之行让全体党员教师更深入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更全面地领悟了红色文化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对老一辈革命工作者不畏艰辛、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在思想上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精神上得到了“补钙”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铭记历史,不断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红色力量,坚定不移地继承和发扬老一代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积极履行党员的神圣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图一:思政部党支部党员在江美乡农民协会史迹陈列馆前合影

: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红色革命知识

图三: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图四: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