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2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端州校区党建活动室开展理论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兰主持,支部党员老师参加。

在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教师要把专题学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相结合,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接着,集中收看了市委组织部制作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学习视频,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引导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教书育人,在教学中教育青年学生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的生力军和接班人。

 

图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图二:支部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学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