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3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端州校区党建活动室开展理论学习,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兰主持,支部党员老师参加。

2022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的时代方位,观大势、谋全局、明方向,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首次鲜明提出“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阐述我国发展仍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通过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深化了党员教师“五个必由之路”重要性的认识,铸牢了中华民族的共同体意识,增强了志不改、道不变的信心和决心。

 

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