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三农”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新区校区马院会议室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

学习会上,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继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接着,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论“三农”工作》。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为我们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提供了最权威、最经典、最系统的理论指引和行动指南。在学习中大家认为,作为医学高校教师,更要加强对习近平同志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学习领会,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三农”情怀,坚决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在卫生教育事业中当先锋、作表率。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扎根基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医学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增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展现新作为。

图一: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二: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三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