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广东省高校2023年春季学期 “形势与政策”课备课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广东省教育厅举办、广东省高等学校形势与政策教学研究基地(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3年春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备课会在广州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梁燕冯巧玲两位教师参会。

备课会现场

本次备课会有五场精彩的专题报告,依次为: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耿化敏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重大意义”的报告、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王文教授作了题为“后疫情时代的中国经济、金融、社会与国际形势”的主题报告、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滕建群研究员作了题为“国际形势走势及其对中美关系的影响”的报告、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邢云文教授作了“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辅导、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金龙教授作的题为“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框架的建构”的报告。

五位专家在备课会上对当前重大时事热点问题进行深度剖析,讲解内容丰富,有效拓展了教师的理论视野和教学思维,本次备课会对开展“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