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正文

学校党委邢晓辉书记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学校党委书记邢晓辉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与老师们倾心座谈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庄百鹏、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

庄百鹏汇报了马院的建设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取的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

邢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各位教师对学校发展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建议和发言,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发展作指示讲话。

邢书记指出,我们要把马克思主义辩证法贯彻到工作当中,以科学世界观方法论指导工作,抓住主要矛盾和工作重点。他强调,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创新思路,突出特色,提高质量。他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培养高素质的医学人才。

邢书记指出,学校将以升本为契机,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打造一所有特色、有水平、有质量、有声誉的高水平应用型医学院校。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对标对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改善办公环境、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和拓展社会服务等,大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发展再上新台阶。

邢晓辉书记与马院教师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