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正文

马院举办《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专题学习会暨学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专题传达学习会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期末工作会议在新区校区2号教学楼2-403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庄百鹏主持。

在专题学习会上,庄百鹏传达了教育部文件精神,并全文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强调指出,全院思政课教师要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以更高标准规范自身职业行为,高标准推动学院思政课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作为思政课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模范践行教育家精神,努力成为“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好老师和“大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全面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思政课主阵地和融入教学全过程相结合,办好、讲好思政课,全面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之后,庄百鹏副院长就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工作作简要汇报,并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按照相关部门要求,按时高质量圆满完成学期末各项工作。


     

庄百鹏副院长传达领学《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

      庄百鹏副院长作学期末总结及安排学期末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