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正文

喜报!马院教师在省高校党建研究会高职高专分会2023年年会论文评选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征集省高校党建研究会高职高专院校分会2023年年会论文的通知》的有关精神,我校教师踊跃投稿,共3篇论文获奖。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学绥老师、李小兰老师的《基层治理中党的领导制度优势及擎炬效能》荣获二等奖;梁燕老师的《党建引领下的高校思政课实践教学规范化建设研究》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论文评比由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组织开展,共收到来自广东各高职高专院校的党建论文183篇,经专家严格评审,评选出获奖论文94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28篇,三等奖38篇,优秀奖18篇。

近几年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亮点纷呈、成绩喜人,2022年荣获肇庆市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一等奖;2023年荣获肇庆市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和首批肇庆市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训创建名单。

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持续聚焦新时代党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促进调查研究成果的实践运用、价值转化,搭建研究交流平台,积极推动产出一批高水平党建研究成果,助力我校党建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迈上新台阶,全面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年会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