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进修培训 >> 正文

思政部教师参加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2日至17日,第73期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在广东省委党校举办,我校思政部何振老师参加培训学习。

学习期间,听取了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主任、教授梁道刚主讲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解读》;省委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所教授郑志国主讲的《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教授毛艳华主讲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愿景与规划》;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朱孔军主讲的《不断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扎实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省委网信办网络应急处处长林德荣主讲的《当前高校网络应急管理和网络舆情应对的实践与思考》和省公安厅国保局副局长林明书主讲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维护我省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共六场报告;并参与了“结合岗位实际工作,谈谈如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如何进一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打通理论学习‘最后一公里’”两场小组讨论活动。

一场场高端的学术盛宴,使我们对党十九大以来党的各项理论、政策、方针有了更为系统的了解,尤其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的历史地位及作用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更深刻地体会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继续深化改革的决心和信心。学员们备受鼓舞,深刻地意识到,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更要责无旁贷地参与到党的这样伟大的事业中,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思想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


  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