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进修培训 >> 正文

思政部教师参加2020年度“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骨干教师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3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2020年度广东省高职院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广州华泰宾馆开班。我校思政部派出程欣、梁燕两位老师参加,和来自全省80多所高职院校的180多名“概论”课骨干教师,围绕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六要”标准,落实“八个相统一”要求,促进新时代思政课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进行了深度探讨。

此次高职院校“概论”课骨干教师培训班,以关注教学改革、研究解决问题、分享交流经验为宗旨,既邀请了省委宣传部领导、省内高校思政课专家作专题报告,同时也安排了思政课名师“传经送宝”,传授“概论”课建设的经验做法,还有优秀青年教师“概论”课教学经验分享。

我校两位老师通过此次培训会受益颇多,回校后向思政部其他老师汇报了会议所学内容和心得。部门要求老师们吸收消化培训成果,深入学习理论、充实提升教学内容,促进我校思政课高质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