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春节慰问 浓浓情意暖人心—学校到结对共建跃龙社区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03 [来源]: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切实把党和政府对党员的关怀落到实处,2月3日上午,正值立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带领学校党支部书记、团委负责人和我校结对共建跃龙社区邻里先锋第一书记庄百鹏等一行七人到结对共建跃龙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慰问前,参加慰问的党员和社区领导进行了座谈,了解社区党员和困难群众情况及帮扶措施,表达对社区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的关心之情,用实际行动把党对人民的爱传递到社区和家庭。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党员志愿者和老党员们倾心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支持社区建设,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喜迎2021年春节的到来。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金姨激动地说:“大家对我都很好,有党的关心和照顾,我感到很温暖!”。

社区党委书记刘裕满同志对学校一直以来对社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学校在过去一年里以实际行动解决居民群众实际困难,尤其是打造居民喜爱的“健康圩”、社区常态化创文等工作做出的突出成绩。

图一:学校与跃龙社区召开慰问前座谈会

B57A 

图二:学校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