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日上午,思政部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第一议题学习中,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同时,支部党员就建党百年之际,如何向学生讲好党史做好党史教育做了专题研讨,党员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党员们建议,要深化思政课程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以学生接受的方式讲好党史,宣传党的光荣传统;充分运用肇庆地区的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持续提升学生的实践教学质量;充分利用学校随身课堂平台,为学生提供随时随地学党史的线上学习资源;加强专题宣传栏制作,多形式开展知识竞赛等专题活动,提升学生学党史的积极性。通过组织学生学党史,帮助学生认识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树立正确历史观和世界观,培养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医学生。

支部书记李小兰主持会议并领学第一议题

支部党员开展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