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到跃龙社区开展“光荣在党50年”慰问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带队到我校结对共建跃龙社区开展“光荣在党50年”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与政府的关怀与祝福。城东街道办事处主任廖晓云和我校挂点跃龙社区邻里先锋第一书记、思政部党支部副书记庄百鹏,临床系党支部书记曾艺文、口腔系党支部书记刘燕同志等随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在抗美援朝老兵王明森家中,陈彤副书记、廖晓云主任详细了解王叔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认真倾听他回忆当年抗美援朝作战的经历。在场的党员们认真倾听,仔细地端详那代表荣誉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城东办事处主任廖晓云亲自为王叔戴上“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深情地握着王叔的手说:“感谢您为党、为国家、为人民所作出的贡献。”

“老人家身体怎么样?有什么需要我们解决?”听到陈彤副书记的真挚问候,有着61年党龄的老党员姚龙生脸上露出了笑容。当了解到姚龙生退休后仍不遗余力,担任社区党委第五党支部书记,积极支持社区党建工作后,陈书记对老党员这种继续发挥余热的行为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老党员能继续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姚叔摸着“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高兴说:“我是党的儿子,应该听党话,跟党走!”

最让人感动的是在参加过万山海战的老党员陈炳权家中。陈叔已经94岁了,他热泪盈眶,激动地说:“回忆峥嵘岁月,我参加万山海战的时候,凭着对党的忠诚,怀着不怕牺牲的心情,想着解放新中国勇往直前,夺取一次又一次的胜利。今天我看到国家日益强大,感到无比自豪!”陈彤副书记紧紧地握着陈叔的手说:“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

9CE23

图一为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和城东办事处主任廖晓云带队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王明森,送上“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慰问金和慰问品。

FF679

图二为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带队到社区老党员姚龙生家里慰问,送上“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和慰问品。

DA591

E2011

图三、四为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带队到社区老党员陈炳权家里慰问,送上“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