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党支部在端州校区综合楼4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副书记庄百鹏主持,思政部党支部书记李小兰以及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第一议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第二议题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李小兰书记作了《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用心讲好青年思政大课堂》的报告。李书记在报告中强调,思政部教师应当积极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担负起培育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和担当民族复兴时代新人的大任,创新方式方法将党史学习教育进头脑、进课堂,同时思政课教师也应当立足实践,积极参与社区实践和“六进”宣讲活动,着力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关心关怀学生身心健康。李书记指出,思政部党支部党员教师应当积极学习指定材料,牢记教书育人使命。随后,思政部党支部党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个人学习情况检视。李小兰书记首先对近年来支部建设情况作了检视,指出过去一年思政部党支部在党建、教学和科研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位党员有很强的奉献精神,为学校创优升本,社区创文,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思政部党员教师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但是还存理论性和深度性不足等问题,自身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并不突出。其他老师也都对自身在学习和党史教育方面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

此次会议对近期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对好的做法和作风给以表扬,对不足之处也给予批判和指正,为今后进一步深化学习、巩固学习和教育成果、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思政部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1AD89

李小兰书记作《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用心讲好青年思政大课堂》的报告

8614B

庄百鹏副书记做工作总结和个人学习情况检视

A9442

思政部程欣老师作发言和个人学习情况检视

9ED30

思政部党员教师张新权作发言和个人学习情况检视

CC32

思政部党员教师陈树鹏作发言和个人学习情况检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