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0日下午三点,思政部党支部在校本部三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李小兰书记主持,思政部党员老师参加。

一、会议第一议题:

(一)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习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党校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开班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年轻干部在道德理想信念、党性修养、责任担当等方面提出要求。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时刻提醒党员老师要时刻牢记修身立德,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职业能力,以更好地服务与社会。

16408

图一: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二)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习总书记在回信中讲到,好老师应该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通过学习回信内容,真切地感受到习总书记为广大高校教师的殷切希望,为我们尽职尽责努力做优秀教师提供标准和学习的榜样。

1730A

图二: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二、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

第一议题学习之后,李小兰书记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传达省第五巡视组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检查的指导意见,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整改方案和要求,同时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