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致敬时代楷模 赓续榜样力量——思政部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6》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8日晚,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集中党建活动室观看《榜样6》,给党员教师们上了一堂很好的教育主题党课。

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在一个个榜样身上,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著坚守,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业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新时代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是新时代新气象新精神的引领者。

观看《榜样6》后,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高扬榜样精神的旗帜,自觉汲取榜样力量,弘扬榜样精神,努力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BB617

支部党员在认真观看《榜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