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组织肇庆医专大学生开展“知史爱党爱国 我为群众办实事”医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3日,为了大力宣传健康知识,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增加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思政部党支部副书记庄百鹏组织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家医生与肇庆医专大学生在社区跃龙阁开展“知史爱党爱国 我为群众办实事”医疗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并且很贴近群众实际需要,包括测量视力、血压,开展免费义诊、发放日常非处方药品以及开展营养保健、医疗健康宣传和咨询等等,还有市名中医和专家教授亲自给群众免费把脉诊病,活动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FF794

思政部党支部副书记庄百鹏派发党史知识与创文宣传资料

1945C

师生志愿者为群众测量视力、血压,开展免费义诊、发放日常非处方药品以及开展营养保健、医疗健康宣传和咨询等

1D0F7

思政部党支部组织肇庆医专大学生开展“知史爱党爱国 我为群众办实事”医疗志愿服务活动